我是流浪者,阿贝多,迪卢克的狗!

某本丸日常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肥前大宝贝那么可爱还是一个大吃货就这么不受你们的喜欢吗???!!!我就看一眼才那么少!!!作为亲妈粉真的忍不了了,自割腿肉莫得嫌弃

(这里主要讲的还是我本丸的沙雕日常)



1.今天,有一个非洲婶婶经过了跋山涉水,千辛万苦的肝活动,终于!得到了肥前忠广!

根据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小狮子说:我们那队为了帮助阿路基得到新刀我现在一出战都条件反射的要挖陷阱了!最重要的是我们那一队都在挖!最后还是狐之助看不下去告诉我们的!阿路基还在一边笑!(气鼓鼓)

后来审神者奖励小狮子一周的金球球和亲亲后,才勉强哄好(不要问,问就是阿路基的魅力大,外加威胁了亿下

对此长腿部和小污龟等一干主厨羡慕嫉妒恨,也想要那种待遇(阿路基:谁能给我带回萤丸,一样待遇!主厨们:阿路基不是我们不想去,而是你脸太黑!阿路基:T_T)


反正无论如何,本丸来了一位新的朋友大家都很开心的!除了陆奥守吉行





2.在肥前忠广来的第一天,大家就知道了陆奥守吉行和肥前忠广关系很不好,为什么呢?因为他俩见到第一面时,差点动起手来

要不是众拦着,他俩真的会打起来,后来通过烛台切光忠的特制美食和审神者从现实带来的最新照相机,那俩瞬间就分开了,一个去吃美食,一个去玩照相机去了

后来他俩还是一见面就掐,众刀只好请来一直关心本丸的长腿部和初始刀山姥切国广来拦着,毕竟谁敢在全本丸最有声望资历最老婶婶最疼的被被面前打架(上一个这么干的直接被罚和初始刀切磋一个月了)

于是俩人经常会因为自己打不过被被就放弃打架,主要是抵挡不住审神者的微笑(笑里藏刀了解一下)


3.肥前忠广是一个吃货,这是众刀经历上述事件所得出来的一个事实

烛台切光忠,歌仙兼定还有小豆长光都很喜欢肥前忠广,这让一些年轻的刀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他们看到了肥前忠广吃饭时的样子

“好家伙,做什么都不挑,吃嘛嘛香,贼招人稀罕”这是来自审神者的认可。

“无论我们给他做什么吃的,都能吃的津津有味,这就让我们获得了一种满足感”来自某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喜欢做菜的刀刀们的发言


4.肥前忠广很喜欢吃各种食物,于是他和包丁藤四郎还有明石国行成为了好朋友。但这三个人却让婶婶有点头疼

“他们三个在一起,那就是大型零食消化现场!”这是快被哭穷的审神者的呐喊声

有一次审神者让肥前忠广带着一队短刀去远征,肥前回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回来了,准备好食物和洗澡水了吗?”这让审神者直接一把抱住肥前忠广,哭着说:“啊啊啊啊啊小肥前你在外面受什么苦了啊啊啊啊啊妈妈现在就去给你准备好吃的和热乎乎的洗澡水啊啊啊啊啊!妈妈以后再也不让你去远征了啊啊啊啊啊π_π”  

然后一群小短裤眼睁睁的看着肥前忠广一脸茫然的被审神者抱去洗澡,你没看错,是公主抱。抱进男浴室就跑了(不可能的,我还要偷窥呢

只留下一只肥前在浴室里发愣,过了好一会才呆呆的去洗澡,身材那叫一个完美啊(偷窥过的审神者都知道

到了吃饭点,肥前很成功的证明了自己肋差的机动不是盖的,一把穿上浴衣,直接从偷窥的审神者旁边飞一般的跑过去,只留下还在偷窥的审神者在风中凌乱(???我那么大一个肥前呢???)

肥前用行动告诉了审神者他真的饿坏了,当烛台切光忠端上来第20碗拉面时,吓坏了旁边的栗田口家族,一堆小短裤叽叽喳喳的在惊叹肥前忠广的胃口之大,还有几个跃跃欲试的想试试直接被一期一振阻止了

“你们还小,吃不下这些食物的,会消化不好的”这是一期一振苦口婆心的劝说

“那为什么肥前桑吃的下去啊?”这是具有探索精神的厚藤四郎问的

“这个……”

一期一振满脸无奈

“因为我的胃口很大,我知道,你们还小,别试了吧”

这时肥前解围说道

“就像我喜欢吃糖果一样!甜食和平时吃的食物是装在两个不同的胃的!”包丁藤四郎兴奋的说道

后来经过本丸三大污王的救场,话题才没有继续下去


5.有一次不动行光喝醉了,摇摇晃晃地想走向自己的房间,却不小心走进了伊达组的房间。

最尴尬的是当时房间里伊达组的刀全在,鹤丸国永正想搞事情来着,突然太鼓钟贞宗站起来,一把抱起不动,还对着伊达组的刀说:“我去送不动回屋啦~我顺便就在那里睡下喽~晚安~”说完就一脸满足的抱走了不动。

第二天为什么没有看见不动呢?我们知道归知道,但是真的不能说出来,你看到一期一振的眼神了吗?


6.当初审神者带着一队的短刀去出战,不小心遇到了城管,好家伙,一下子全重伤,幸亏审神者的加速符够用,看着短刀们那痛苦的表情。气的审神者直接带上了初始刀带领着大太刀和太刀出战,连平时懒洋洋得明石国行都主动请缨

去了一次,没出来,气的审神者直接去那个地图去了50多次才刷了出来,审神者记得很清楚,那一战一期一振和明石国行下手最狠,一边笑嘻嘻的和对方聊着自家弟弟,一边对敌刀会心一击。打赢了之后还生着敌刀砍伤自家弟弟的气

“拜托!!!人家都已经被你们打得一点不剩了!!!你们还生什么气啊!!!明明你们等级不够你们怎么打得过的啊!!!”这是一直在吐槽的审神者所说出的话语

后来只要有短刀受伤,一定会有太刀或大太刀去报仇,别问,问就是大人的事情


———TBC

评论(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